2011/3/13

【橡皮章】【代刻】-桑

桑給了兩張稿,人物那張看起來是自己畫的= =+
我把他在PS裡移正,這樣比較大。


先刻了圓圓的,好像太陽公公的東西。

雖然圖案很簡單,但要平順還是要很仔細。
很努力的把挖削處弄平。


(我覺得)這顆還挺成功的,印在木頭的感覺真不錯。

另一個是人物,換稿好多次orz
而且這章好大一顆=口="


挖削處能平整的我以盡量用平,但還是一直撞到要的地方orz
手的地方好細,帽子修失敗了,所以我不敢再動它orz


定稿途中。


另外桑還丟了一張稿(說有時間叫我自己刻= =


然後我就用雜碎刻了。

其實應該沒時間刻,但我想說很小,應該比刻窗戶快,卻忘了有4個...就...
(TO桑:我說的加價購是這四顆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