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3/1

【橡皮章】窗口鏡音連(附加公寓計畫



嗄.我忘記這是今天刻的還是昨天刻的="=
因為我記得我昨天在弄印章的木頭底座,還不小心割到手XD
所以應該是今天刻的(吧?

腳有稍微改過(但好像沒甚差= =
這次刻臉有特別注意,應該好很多了吧?

獨照:


好快就結束連了(哈哈.
因為我接下來要放"公寓計畫"

起因還挺複雜的......
畫了一個窗戶後,後面也跟著一起窗戶(←動詞)了
+ 清理雜碎找不到圖,自己畫了一堆配件來刻 +......
= 不會手作的人也可以手作的 公寓計畫

目前只刻了兩個,所以先示範兩個的樣子:


附上一些目前刻的配件:


因為很喜歡那個吊牌,所以再照一張XD

裡面的字也可以改成別的(我先刻VOCALOID~

希望這個計畫會成功orz
目前能刻的圖剩初音,其他都是超級無敵草的草稿......
除了畫人物,想裝飾、配置也很傷腦筋="=
另外公寓配件我已經圖窮了ORZ
請好心人給我一點建議吧OA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