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4/25

【橡皮章】窗口Lily&窗口神威


老實說期中考還沒考完,但不想看書。
本來在外面畫圖,後來覺得很煩,就進房間刻章了。
看看畫好的稿只有Lily和神威,先刻了Lily。
Lily下半身是桑幫我畫的,因為我畫了好久還是畫不出ORZ
(本來窗口系列手腳都是一根棒子,Lily之所以有穿鞋是因為桑畫出來了,我就刻了。

本來很開心的要畫百合花,卻發現要看照片才畫得出來T口T
還不小心畫太大,但是...我不想重畫(哈!
綁窗簾的地方是參考Lily腰上綁的(只是參考,我沒有畫出插頭的樣子......

接著是神威。
其實Lily刻到一半時,我的無名指就開始痛了=皿="
可是我還是繼續刻,只是刻一刻要暫停,讓手放鬆一下......

在畫這張之前,我從來沒有認真看過~神威的衣服到底長怎樣。
畫出來之後...一直覺得身體被茄子樹卡到~"~
(因為我不想讓東西跟樹重疊,會很難刻,我也不想再動那棵樹......
不管怎麼改都一樣,所以就不管它~刻了(?

唉...突然發現肩膀一條線被我鬼隱了......
樹很茂盛吧(? 我茄子只會畫同一個方向(哈哈哈
會畫茄子樹都是因為桑啦!誰叫他在點點樹那篇~說什麼茄子樹的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