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2/17

【橡皮章】波音獸耳Q1


目前獸耳鉛筆稿裡~最可愛的一隻~
今天下午弄完線稿,晚上開始刻。

畫線稿的時候,蕾絲那些還好。
反而是最右邊的頭髮!!超長一條,修好久~"~

轉稿時,把波音頭髮剪掉一些XD
不然印章塞不進去,縮太小的話,蕾絲什麼的會刻死我......
(怎麼沒有更大的擦布\>口
早上桑問我大概要刻多久,所以晚上我計了一下時間。
單純刻章,不包含畫稿、轉稿等前置作業,這個章花了3小時。
(我一直以為更久,可能真的越刻越快吧?這種大小的章算一算~這是第36個了~

接著看章獨照。

刻波音時,試用了一下昨天買的小平刀......
有夠難用,還是用回丸刀(沒關係.剛剛網購了迷你丸刀=v= 期待~


波音身上有很多蕾絲,所以我就刻到快死了orz
上衣中間的XX已經變小事一樁,
旁邊的小蕾絲有幾個,我旋轉擦布的次數就大於該數目(一直轉~一直轉~
裙中間的線沒有飄飄然的現象!(可能抓到訣竅了吧=_="
刻的時侯沒什麼大問題,反而是最後在削除時......
好像太暴力了,一直撞到要的地方,還好沒有留下痕跡(呼~
接著看印。



這次還照了屑屑XD
旁邊是自動筆,故意用很長的筆新來當比例尺XD
垃圾來源處,圖中就標明了。
(是說這個刻的還不錯,又很細,定價可能會比前兩個雙子高一點= =+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