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1

TMUE主題網頁設計(12/22更新

前陣子一直在忙的--主題網頁設計。
好像是學校配合校慶辦的活動,由3種主題任選其一來設計網站。
我當然選自然相關的啦!
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報名的~"~後來73在噗上說「去吧~」我就去報名了!
報名當時,負責人還很高興,因本來沒什麼人參加......
後來有同學跟我說有一堆資科的報名了!
所以我就不打算再增修內容,直接交出去了= =+

因為辦法上寫了一堆很嚇人的“著作權注意事項”之類的......
所以我幾乎都是鼠繪出來的......
那陣子都往計中跑呀......(MAC還沒有PS,且學校是PS5!
就是為了畫3個橫幅!


首頁圖GIF會怪怪的,不知怎麼好像壞了OAQ
是一隻台灣黑熊從天而降,BLA BLA的講一串,要你趕快點進去。
第一個開始畫,和草稿差蠻多的,動作減少很多,字的呈現方式也不一樣。
背景無能(要是可以...我會畫滿鳶尾花\=v=/
是希望能有從校門望進去的照片......
但是,要有足夠的距離取景,就得站到馬路上......
所以就只有藍天綠地了......

第二張是動物的橫幅。

其實背景是在平溪拍的。構想是讓熊沿著電線走過去,再坐下來。
字中的鳥本來只有嘴在動,但是我妹說看不太出來,我才加了一堆音符。
一開始讓我妹看,他還以為那隻熊是要去打那隻鳥的XD

第三張是植物的橫幅,也是擋案最大的一張。

我知道那菇是蕈類,但我就是要讓熊躲雨的場景,旁邊有苔蘚也沒關係吧......
熊先走一小段,滴幾滴雨時熊再抬頭,接著下大雨,熊奔向菇躲雨,靠著傘柄坐下。
本來雨停後還要讓陽光灑落,但是弄完雨和熊的動作就很頭痛了,檔案也很大,就...
在調整時間時,為了讓熊的動作順一點,反而讓雨有些定隔,就不要太介意了。
做完後,希望熊坐下後雨可以再下久一點,不然好快就結束了=口=!

不管有沒有得獎(有資科的...我看是很難了...),
GIF都可以拿來天空發文XD
希望圖片可以正常運作ˊ_ˋ
(這篇字好多,看到這裡真是辛苦了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2/22更新
下午上完物理,和同學一起去計中。
因為同學問生實老師的e-mail才開信箱,就看到網站的獲獎通知!
是第一名耶!!超驚喜的!!
因為很近,又標明本週領取獎品,就直接過去......
沒注意到負責人是在兩分鐘前發訊息的,我就到了......
還跟主任拍照(聽到拍照整個定住[o_O]
最後看了一下評語...其實都猜的到...
首頁加強、主題說明、照片清晰度、植物用途、導覽分布......

(因為人數少,只要有交作品都有名次O_O
個人組只有兩人,就分別是1、2名。
總之,有得獎還是很開心,只是沒有稱讚GIF小失落ˊ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