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8/30

【橡皮章】個人章3


我之前好像都沒有放個人章,而這已經是第3個了。
平常我會拿個人章當大頭照,所以有些人應該看過,不然收到的作品上也會蓋。


第一個,有月亮和翅膀,字體是圓圓的。
第二個,純粹是我愛好字體刻出,沒有外加什麼。
至於第三個,就是現在這個,我加了IRIS進去,字體也沿用第二個的。
排版時,我本畫了兩個。
第一個是改變字的大小,讓某些字壓在IRIS下面,但我覺得不好看。
於是畫了第二個就是這一個了,只是為了配合擦布大小有稍稍再修改。

此外,這次還把橡皮擦削薄(平常我都沒削是因為修不直,怕會影響蓋出來的東西),
再加上厚厚的飛機木(平常用2~4mm,這次用了10,但我絕對不會再買,因太難裁了~"~)
下面這張是未黏時的樣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